【台灣・府城・2014】拾參+蔓藝。共生展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會發現這家拾參,完全是個意外,因為Y笨想利用「2014臺南新藝獎-蔓藝‧共生」展覽,結合都市空間的特殊展出形式<3/21-4/21>為期一個月的期間,可以讓Y笨親身走訪大臺南20個藝文空間,欣賞20位新藝術家的創作,並重新認識府城。畢竟Y笨也旅居在海外10年啦。
位置:佳佳西市場旅店的斜對面;極簡風白色油漆店面設計,一定不會錯過。
清爽潔淨的整體感。在南台灣醋熱的天氣;走進店裡,就心曠神怡。
2014臺南新藝獎得獎藝術家:陳怡如的作品《Amoeba的1812序曲》靈感來自於柴科夫斯基於1880年所創作的一部管弦樂作品《1812序曲》,是為了紀念1812年庫圖佐夫帶領俄國人民擊退拿破崙大軍的入侵,贏得俄法戰爭的勝利,陳怡如以此為藍本創作,以變形蟲Amoeba隱喻生物個體所具有的彈性與韌性,在創作中展現自身為年輕人面對與適應環境的生命力特質。<作品介紹是從2014臺南新藝獎分享>
鮮豔的色彩加上線條;在這紅磚的陪襯下,更顯現出力量。
3月底去拜訪的,菜單是老板很隨性的翻他手的筆記
目前有提供的餐點是<優格水果沙拉/煙燻鮭魚/法面包焗烤/脆皮雞>+飲品
以及文創的商品。
早期來正興街也只是去波哥買飲料,現在的正興街<美食+甜食+咖啡館+老屋民宿>已經成為朝聖之地。每次來逛時,卻又會有意想不到的新收獲,小小的商圈,卻在老屋欣力文創帶動下,又注入了不一樣的靈魂。
相關連結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