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横浜・2014】含有中華元素的元町ドリア日式鐵板蛋包飯 

By Y笨Y妹 - 上午10:29




許多人到了横浜都會順便去横浜中華街走走,對ㄚ笨姐妹來說是可以省掉的一部份。
基於本身就是吃Chinese food,也因為一直住在國外的關係。大大小小的中華街or China Town還真是拜訪過不少。
横浜因為特殊地理和歷史的關係,因此横浜有許多不同的面貌。
可以在這裡體驗洋式生活,看到西洋的建築。當然和風的也少不了。

横浜有太多好吃的東西,就在Yokohama World Porters裡面的美食廣場解決拉。
光看到店家食物櫥窗模型就已經滿心大愛了。除了讚嘆師傅的巧手,也被那逼真的模型搞到食慾大開


到目前為止在日本的經驗是基本上遇不太到地雷,所以每次都很放心的大點。

他們家主打的商品主要就是焗烤,在窯鍋上面將濃濃的chesse融化,與食物融為一體。

ㄚ笨姐妹點的事
焼きオムドリア チキンとグリル玉ねぎの和風クリームソース 和サラダ・スープセット
簡而言就是白醬雞肉蛋包飯 沙拉和湯套餐 (1340日幣+8%消費稅)

看到店員將食物端上來時整的大驚,整個就是橫濱的寫照。
一個端盤裡面可以看到中華料理,義式料理的渲染,傳統日式的小菜。

窯板上面濃到化不開的cheese,香氣四溢。 蛋包飯稍稍改良,已不再是番茄醬的紅飯,是帶有乳香氣綿密的cheese, 與甜洋蔥形成香滑可口的最佳組合。

和風沙拉上面加上新鮮生魚片,淋上清爽和風醬。與香濃cheese醬的蛋包飯呈現反比的口感。

傳統日式小菜是個不能缺席的配角,單吃與搭配沙拉和飯都有不同的感覺。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