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府城・2014】ROOM A- 美好的閱讀体驗

By Y笨Y妹 - 上午11:36



  • 位在新天地附近(西門路與南寧街交叉路口; 對著南英商工加油站)。超不起眼的room a招牌,隠身在舊式公寓3F。有別於一般咖啡館或書店。老板將傳統的2手書店結合咖啡輕食,並擺設很隨性的復古品...讓你在百貨公司邊。卻彷彿回到過去(像上海田子坊的2手書店),呈現很大的反差。





  • 2012 開始營業,消費方式採計時制 (類似K書中心&網咖), 以分鐘計價。基本消費為60分(換句話說就是低消60台幣)。
  •  有提供<咖咖/茶飲+文具用品使用> 很有趣的組合。
  • Y笨也不知要怎樣歸類這樣的店(復合式咖啡/2手書店/ 老屋咖啡等)。就是在城市裡一個很舒服的小小空間伴隨著輕音樂。可以讓自己很悠閒的"放空"。並享受時間的自由及另類的閱讀体驗, 感激這得來不易的空間。


  •  Brunch available 
  • WIFI 提供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