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成田空港・2014】不二家レストラン

By Y笨Y妹 - 上午11:25


謝謝招待

日本成田機場一直都很好吃,很好逛,有時候在美食廣場看了半天都遲遲不能決定要吃什麼。
這次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在上飛機前一起在成田機場吃飯。朋友現在在JAL的空廚裡面工作(真是太酷了)什麼職業都有!機場見面是最方便的地點拉!

朋友跟ㄚ妹一樣猶豫不決,決定去第一航廈5F的不二家餐廳(不二家レストラン)
不二家許多人應該都不陌生,就是牛奶妹公仔。ㄚ笨家族一直稱她為“糖果妹妹”

第一家不二家餐廳是在1910年在横浜元町所開幕,當時裡面主要是販賣甜點。時光背景商業的變化,現在開了不少家的餐廳。1950年有了她們自家可愛的公仔

ㄚ妹在東京吃過一次不二家的ケーキ食べ放題(蛋糕甜點自助餐)。
已有機會嘗試不同不二家系列的商品。這次是ランチタイム。不二家官網

因為在機場的關係,這裏的不二家打著“一邊看飛機起降,一邊享用不二家的美食
讀日本MENU一直都是ㄚ妹很喜歡的事情,美美的圖片,吸引人的文字敘述。更不用說套餐的設計。


ㄚ妹翻開這一頁已經沒有辦法往下再讀下去了!就是這個
大人気の洋食メーニューとデザートのお得なセット
税込2041円
(超人氣洋食菜單與甜點划算套餐組合)
可以主菜,點心跟飲料各選一種!
若鶏の竜田揚げ焼きごはん
鐵板炸嫩雞飯

這飯很有墨西哥風情,使用鐵鍋(真很有重量),底層為事先炒過鬆軟的米粒。
中間一層鋪上了萵苣,在最上層鋪上了剛從油鍋現炸蘇湘的雞肉。
醬汁偏向和風醬油,味醂所組合而成。

チョコレートパフェ
巧克力聖代
最底層為巧克力冰淇淋,中間有巧克力醬,cream, 然後邊上有香蕉切片在最後香草霜淇淋
烤的酥香的waffle corn餅乾。waffle corn餅乾吃起來有點像是千層派。
重點是一點也不甜跟膩!

アイス紅茶
一般冰無糖紅茶

朋友的ビーフシチュードリアデザートセット
燉牛肉焗烤點心套餐
使用高壓所墩煮的和風牛肉加上一點義式焗烤風。
濃密的cheese加上軟綿綿的墩牛肉和白飯。YUM

ティラミス
點心選擇了提拉米蘇~本來以為只是蛋糕。
端上來的時候看到既有蛋糕,soft cream和提拉米蘇口味冰淇淋。好不驚喜!

窗外機場飛機起起落落,機場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短短的午餐時間catch up兩年不見的好友,與美食一起。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