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古屋・2014】 アートアクアリウム展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這次9月拜訪日本,剛好有機會拜訪一年一次仲夏限定的 "Art Aquarium 聲光水族藝術",雖然活動在名古屋{8/8~10/8/2014},但Y笨Y妹還是利用空檔,搭著新幹線當天來回跑到名古屋;欣賞這難得的全新視覺/美感體驗~

一到會場已是下午3點,但展只到5點半就結束,但非常幸運只花幾分中排隊買票就可以進場啦 ^_^ 



水中四季繪卷定番作品:The Four Seasons Aquarium

透過屏風巧妙運用和投影的配合;在春夏秋冬四季景色轉換成背景,並和錦鯉華麗身姿&.悠遊自在的身影,形成絕佳的視覺饗宴~~

本區有提供2小排坐椅。建議坐下來,放下3C產品,心靈跟隨著4季的變化;去感受那難得一派自在悠閒的步調


金魚萬花筒
萬花筒是一種光學玩具,也讓人跟隨著旋轉的次數,將萬花筒內的影像隨之改變,感受繽紛美麗的多彩;及對稱的美麗圖像;Y笨Y妹的情緒起伏,也在小小3棱鏡帶領下,金魚反覆交疊身影畫面,形成極大的震憾





Prisrium:像鑽石般的切割面,感受那無死角的完美
12面體與18面體魚缸,透明的光澤和多重光線的折射,更將金魚的身影顯示成UNIQUE獨特的美


2014主角登場:Oiran花魁」魚缸

高2.4米、直徑達2米,擁有1,000條金魚在內暢泳的「花魁」魚缸; 靈感來自江戶時代的紅燈區;1000隻金魚則在30秒,和7種光線的變化下共舞暢遊,Amazing~~
自己也隨著光線變得豁達


金魚Collection專區
珍貴罕見金魚品種展示區


木村英智簡介
1972年出生於東京都。19歳時已是成功的熱帯魚店事業部長。


1997年創立観賞魚貿易,事業範圍涵蓋世界各地珍稀海洋性観賞魚和珊瑚等。
2003年開始,在日本持續介紹美國Harbor Branch海洋学研究所(Harbor Branch Oceanographic Institution)的養殖海水魚「ORA」,成為観賞魚業界結合海洋保護的先驅者。

除此,木村氏更將「藝術」「設計美學」「室內空間」完美結合,創造出「ART AQUARIUM」獨一無二的藝術領域。
2007~2011年「SKY AQUARIUM」於六本木ヒルズ展出,不斷造成轟動。
2010年開始「ART AQUARIUM展・金魚SERIES」在日本各地展出,所到之處都成為熱門話題。



木村英智作品集
http://matome.naver.jp/odai/2136970931125601901





給夏季拜訪日本的水水們,別忘了親臨觀賞木村英智
這獨特的水族藝術展;給自己在科技包圍的世界裡,重溫江戶風情,並且
體驗一場視覺美學驚豔之旅



PS. Y笨 Y妹已經在期待2015金魚展,不知展會在那個城市,期待ing..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