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ostco】 美國好市多分享→BBQ Beef Brisket (BBQ牛胸肉漢堡)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Costco熱食販賣部對Y妹來說是個很邪惡的地方!食物商品選擇簡單,每一項都是美國食物經典。基本上一個不太挑食的美國人可以就依靠著好市多的餐飲部過活!更不用提那CP值高的價錢!永遠$1.5美金的熱狗套餐!4種口味的Pizza等。




一般來說Y笨Y妹很喜歡美國好市多的拿鐵冰沙還有墨西哥油條。偶爾會吃吃熱狗!這次買了
BBQ Beef Brisket (有翻譯說牛腩,也有牛胸)漢堡。


一個4.99美金(約165台幣),在飲食部屬於高價位!被圖片吸著了,立刻買下去。
給我時候就是這樣,一個盤子上面裝著被厚紙板圈著的漢堡(真想要立刻拆開)。
Y妹挺喜歡厚紙板的設計,不需要使用到整個裝漢堡的盒子,達到同樣保護內餡的效果。

打開來看真是覺得5塊美金買對了!外面許多速食店的漢堡也要差不多這樣的價錢,卻材料用的很精簡!這樣圖文商品符合的食品真是笑開懷。醃製到入味的牛肉絲與BBQ的醬(很像亞洲烤肉醬)一起,底層平鋪上Y妹很愛的Cloeslaw沙拉(涼拌高麗菜沙拉),讓口感不會過膩,也不會覺得太肉食!好市多自家的麵包也不賴,咬下去不是空氣!扎實的麵包讓Y妹很快就有飽足感了!

早午餐解決!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