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ostco】美國好市多分享→好市多廚房Chicken Noodle Soup(烤雞肉絲麵條湯)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在日光節約時間結束後,Y妹這裡的溫度也迎接了濕冷的冬天。可以明顯感受到氣溫驟降,這樣四季分明的地方,讓Y妹又愛又恨。寒冷的冬天就是要來碗熱呼呼的湯。一直以來Y妹對美國常聽到的湯品不外乎濃湯系列(蛤蠣巧達濃湯,義大利蕃茄濃湯等),還有家家戶戶的經典:雞肉麵條湯。

雞肉麵條湯在好市多熟食區也是固定商品,一直興趣缺缺到當天溼冷到發抖就拿了一大盆回家。也常聽學生說他們在寄宿家庭如果生病的話寄宿媽媽都會煮/加熱雞肉麵條湯。

一盆盆的廚房出品雞湯


 烤雞肉麵條湯,約4磅(1.8公斤), $9.99。(看似很貴,
在美國一碗小碗的湯可能要3-4美金)。這樣一盆算下來還是可以購買。
標籤貼紙上分為兩部分:加熱方法與食材。
Y妹將需要的分量舀在鍋裡加熱,一邊加熱慢慢地可以聞到奶油與香料的香氣。


打開塑膠蓋,用舀湯湯匙一挖,滿滿的料!

裡面有短麵條,烤雞雞肉(吃起來跟好市多自己販賣的烤雞味道類似),煮完之後還是很嫩,但是肉太大塊了!嚇死!胡蘿蔔塊(墩煮到有點爛了,很好入口),芹菜,奶油,牛奶與各種香料加在一起,味道十足。Y妹因為不喜歡這裡的麵條,就把麵條撈一邊放。與好市多奶油可頌一起也很不賴。喝起來微鹹,熱呼呼的喝下去,身體也是暖呼呼的。跟台灣傳統香菇雞湯還是沒得比啊!

網路上也有各式各樣版本的食譜提供參考!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