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ostco】美國好市多分享→Kirkland義大利肉丸(Meatball)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在好市多瞎晃時,產品試吃一直都是Y妹喜歡的環節。也不得不說因為產品試吃Y妹也貢獻了不少銀子給好市多。

試吃了好市多自家品牌的義大利肉丸,只要加熱即可。當下吃覺得實在不錯,也覺得可以省很多時間。

一大包裡面有140顆熟食肉丸,只要加熱與調味即可。Y妹當初會買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肉丸本身沒有很重的調味料味道,所以Y妹可以隨心所欲的想怎麼料理就怎麼料理。也不用想吃肉丸時還要從絞肉開始製作。

使用可以反覆使用的拉鍊袋,有時候Y妹把這樣的袋子搜集起來,可以將剩菜盤放在袋子裡蓋住,就不浪費保鮮膜等。

已經是熟食,背面有加熱方式選擇。以個人家庭廚房設備為主或是個人喜好加熱方式。一般來說就是烤箱華氏375度(約攝氏190度)烤15分鐘(以每家烤箱強度為主,熱熟透了即可)。


有幾項美式食譜提供參考:三明治,前菜沾醬,義大利麵等。

營養成分表

袋子打開就是一顆顆完整差不多大小的義式肉丸。

以下為Y妹自己在廚房亂弄的食譜:

單吃
照指示使用烤箱15分鐘。酥酥有嚼勁。忘記是沒有調味的,所以吃起來有味道點單薄。

加入義大利麵醬煮

底層為馬鈴薯泥,平鋪義大利醬肉丸麵,上面鋪上起司。簡單變為焗烤馬鈴薯泥義大利麵。

鮭魚青豆紅醬義式肉丸飯
(做這道菜的時候發現所有的材料都來自好市多!)

沙茶綜合炒飯

Y妹期待自己可以有更多變化,有任何私藏食譜也請與Y妹分享!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