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16】Estée Lauder 早春大贈禮

By Y笨Y妹 - 晚上7:11

Y笨Y妹這次在最後一秒被雅思蘭黛促銷吸引,官網促銷內容為現有訂單滿$45(沒有看錯,就是只要消費45美金,在EL很難結帳不破 45美金),免費贈7件禮包(價值約$125usd)。促銷活動截止到2月10日
贈品內容選擇有:
  • 紅石榴系列、青春緊緻系列、多效智妍系列三選ㄧ(面霜+眼霜+洗面乳)
  • 口紅或是唇彩二選ㄧ
  • Harper's Bazaar化妝包
  • ANR精華液
  • 睫毛膏試用
網路上下單EL鎮牌之寶&銷量最好的Advanced Night Repair DNA 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後,小包裹約3天到Y妹家
 打開是熟悉的雅思蘭黛金黃色包裝紙與貼紙
 包裹內容為小有名氣的小棕瓶(右)與贈品(左)
裡面裝了EL贈品號稱$125 usd=$4150 nt贈品, 真得就是這麼大器,沒有騙人!
 化妝保養品6樣+“限定“復古雜誌風化妝包x1,真得呈現出很時尚fu 又年輕感!和以往送的簡約化粧包差很多;果然和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聯名合作的⋯⋯就是有驚喜! 拿在手上就是股大范兒氣息
無意間收到春天EL促銷,每次都麼是因CP值爆表的贈禮而又快速的下訂⋯⋯ 但很失望2015去年的X'mas 耶誕重頭戲,反而沒有什麼贈品和大禮包盒選項。
2014年雅思蘭黛大禮包分享:請點連結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