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2015】♥iPeen口碑券♥ 保養肌膚【RHB植研無添加系列】明星商品宅配免費體驗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膚質:中性偏乾/肌膚妝況缺水+2頰下巴有閉鎖性粉刺
測試品牌: RHB植研無添加系列
適用族群: 一般膚質/乾燥粗糙和欲加強保濕肌膚者 
包裝: 簡約風格{瓶身或盒裝上都有詳實的成份、用途、適用肌膚與使用方法說明}

  【RHB植研無添加系列】堅持天然、無添加化學防腐劑

體驗內容:RHB秉持以最簡單有效的保養方式,造成不修片的美肌理念,研發出一系列高效能和低敏感保養品。

植研玻尿酸潔顏慕絲(180ml)
產品特性:獨特彈力慕絲,泡沫柔細豐潤,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能深入毛孔清除污垢。

泡沫很綿密,很柔和又有深度的清潔力,且洗完後不會感到乾澀緊繃(推)香氣真得很淡很自然。

綠茶純淨卸妝液(140ml)
香氣真得很淡很自然;觸感也很質樸。

質地清爽無負擔,讓肌膚可以在換季時;有個舒爽水嫩感受。

*玻尿酸舒緩修護面膜(5片裝) +蝸牛玻尿酸瑣水面膜(5片裝)
*氣味: 打開就聞到自然淡香味 
*質地: 完全不會感到黏稠,不黏不悶
不含化學防腐劑,以高濃度的玻尿酸及聚麩胺酸為超保濕基底,加上維生素和多重草本精華修護並呵護敏弱型肌膚。 可迅速潤澤並改善肌膚之保水力,增加皮膚光彩。
*蝸牛萃取液及玻尿酸加葡聚醣具強效保濕功能 , 維持肌膚自然水嫩。成分添加洋甘菊、金盞花等萃取物 , 對於問題的肌膚能有效提升其修護、舒緩機能。
*使用方法:
很細緻也很服貼而且也非常薄透; 面膜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的關係讓下巴輪廓都很服貼,敷上去精華液不會滴落。



整體而言:
RHB植研無添加系列保養品成份天然,味道也溫和自然!使用的這段期間剛好是換季時,所以肌膚的乾燥問題,的確使用完面膜後,有感受到膚狀變得穏定而且隔天上妝也變得較服貼。

官方臉書:RHB 植研無添加




PS: < 使用心得是根據Y笨的膚質以及體驗後的真實感受!使用商品前請諮詢皮膚科醫師>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