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ortland・2015】Saint Cupcake-波特蘭市中心杯子蛋糕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Y笨Y妹以前住在波特蘭時常常會從市中心沿著電車路線漫步回到居住的地方,約15分鐘卻是很舒服的一段路。某次回到波特蘭,朋友帶著Y妹去試試新開的杯子蛋糕店--Saint Cupcake,就位於以前走過的那段路上。





店名:Saint Cupcake
住址:1138 Morrison St. Portland, OR, 97205
電話:+15034738760
官網:Saint Cupcake 
營業時間:[一到五]9am-6pm;[六]10-6;[日]11-5

店家不僅僅只有提供杯子蛋糕,也提供蛋糕,冰淇淋,派,三明治冰淇淋等。也可以依照客人需要做客製化甜點。位於街角,建築物本身是挑高設計,陽光經過窗戶照射下來很溫暖。店裡採用開放式廚房,可以直接看到甜點師製作甜點過程。每次到這樣開放式廚房的地方都會多看幾眼。

派對用品區

各種糖果在玻璃罐裡面

三明治冰淇淋車,拍攝時剛好看到路面電車經過。


Y妹與朋友因為已經吃過飯了,只是想要來個甜的滿足甜點胃。
一開門就看到各式杯子蛋糕在甜點盤上,讓Y妹不知道吃哪個好!杯子蛋糕有大小兩種提供選擇,不擅長吃甜食的人也可以買一小個嚐鮮。有幾樣杯子蛋糕固定口味,也有店家自創口味。看客人的挑戰度多有高!

 也有提供可以讓吃素的杯子蛋糕
 Y妹與朋友一人買了一個小杯子蛋糕,漫步在街頭。
Red Velvet: 紅絲絨杯子蛋糕。杯子蛋糕的經典,濕潤的紅絲絨杯子蛋糕與香草起司奶油。口感輕盈絲滑,優雅。香草奶油起稍微點綴,提供了甜香的口感。
Vanilla With Chocolate Buttercream: 香草杯子蛋糕與巧克力奶油。 沒有想像中的甜,口感比紅絲絨更加扎實。簡單、親切、老實。


發現了附近有許多新開的店,就是一個新開發的區。有機會回去時想花更多的時間探索。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