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舞浜・2016】迪士尼海洋歡慶15週年-The Year of Wishes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DisneySea-The Year of Wishes 
東京迪士尼海洋於2001年9月4日開園,是世上首個以關於大海的故事及傳說為題材之迪士尼主題樂園。東京迪士尼海洋由充分發揮了想像力之七大主題海港所構成,並以古今各國有關海的傳說和故事為藍本。【官網簡介分享而來】

東京迪士尼海洋 15 週年慶-美好心願年,於 2016 年 4 月 15日起亮麗登場,為期337天的慶典。從2016年4月15日~2017年3月17日。
這次Y笨Y妹到了舞濱站後沒有接Disney官方單軌車,用徒步的方式。從舞濱站步行約15分鐘後,看到了Disney Sea的入口。裡面設有自行車停車處,一路上還有許多鮮花。
單軌車上都換裝了15週年裝飾
一入園內,即可以看到15周年所設計的“地中海港灣”,米老鼠等卡通角色分乘藍、紅、綠等各色船隻登場,除了定番秀外,表演當然少不了限定心願 Wish為主題舞蹈。
 

 
 
 
 
 
大家都把自己的珍藏商品帶進園區,等待演出
應景15週年,在園內設有不同的水晶塔,客人可以在園區購買水晶魔法棒到個的據點去許願。
夜晚,水晶魔法棒一接觸水晶塔後就出現魔法拉。
在迪士尼海洋必敗Duffy商品,這次Duffy店的商品大同小異,沒有特別想要下手的!讓Y笨Y妹眼睛為之一亮的是Duffy餐廳的15週年限定套餐!
Duffy餐廳內部為冒險主題。每天也會有固定Duffy表演。

Menu選項
櫥窗各種Duffy商品真是選擇困難
限定 Duffy-達菲熊餐點 ¥1950
有這2種套餐袋子選項,左邊的是定番,固定販賣。右邊的為15週年限定。
實在是吃不下去,太療愈啦。午餐袋內有含鋁箔紙是可以稍微保冷保溫。餐點含美式的漢堡速食餐點(漢堡/薯條和可樂),但吸引眼球注意的當然是⋯⋯ 達菲熊的包裝袋/杯子/餐墊紙巾。Y妹也買了Duffy-巧克力罐盒 ¥920
藍色海洋風米奇薯條紙杯
漢堡裡面含有甜洋蔥絲、蕃茄片、漢堡排與不焦的培根
回家時還搭到了Duffy的單軌車,真的很幸福!
對Y笨Y妹而言,迪士尼就是個百去不厭的歡樂園區。
相關閱讀
【日本・舞浜・2015】Disney Hotel Resort -Dreamers Lounge萬聖節限定下午茶
【日本・舞浜・2014】Disney郵輪餐廳:意想不到的貼心專業服務
【日本・舞浜・2014】2014 Disney萬聖節限定-爆米花桶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