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六本木・2016】Snoopy 期間限定博物館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展覽資訊
名稱:Snoopy博物館
地址:東京都港區六本木5-6 鳥居坂
官網:Snoopy博物館
展覽時間:2016年4月23日~9月25日(摯愛的Snoopy主題)。 10am-8pm
購買門票:Lawson
交通方式:東京Metro六本木站,步行7分鐘
                    麻布十番站,步行10分鐘

美國本館決定首度前進日本東京六本木,也是東京綜合商場聞名的六本木區,也也可以看到森美術館(Mori Art Museum)讓全球漫畫迷親眼感受 Snoopy魅力,也是海外首間限定分館。
史努比博物館是採用指定預約制度
入館時間分為五個時段:10:00/12:00/14:00/ 16:00 和18:00 (很開心日本朋友幫Y笨Y妹搶到18:00最後入場,感激!) 預約票在要去的2天前就可以購買,不過當日票要看預約票劵販售的情況才有開放現場販售!
一入館就被這幅巨大3D花生漫畫牆,給深深吸引住,是查理布朗與史努比的黑白漫畫條結合而成。進館的觀眾也不禁放慢腳步。
主題為摯愛的史努比特展,最為之驚艷的便是入場票的日期,右下角日期為同月同日不同年在報紙上的史努比漫畫。實在是太獨特又令Snoopy 迷為之感動。如果沒有展員提醒,就錯過這麼貼心又有意義的設計。
進入主要展場前會看一小段影片。房間的角落有一隻白色吸晴史努比陪伴。
珍貴原畫作品,能夠這麼近距離感受那一筆一畫的素描,也是很大的榮幸。
橫濱DNA棒球選手山崎所鍾愛的Snoopy
查理布朗
周邊商品:Brown Store
明信片牆
扭蛋機:Y笨Y妹去時已經被扭光了...
SNOOPY咖啡館- Cafe Blanket
餐點也搭配上SNOOPY漫畫人物裡的角色現身在餐點中,用狗食餐盤盛裝的漢堡/熱狗/薯條,但排隊退伍實在是太長,沒有門票是無法單獨來享受這麼療癒系餐點。只好血拼完商品就劃上句點,無緣享用史努比晚餐。(根據官網,如果排隊人數太多時,會進行用抽選的方式用餐。)
Y笨Y妹小小紀念品
夜晚的館外
外觀有大型SNOOPY經典公仔雕像,但真得很難從地鐵找到展場,實在是太低調啦。只能沿路尋問並跟著人群走。許多沒有購買到票的民眾也在展場外面拍過過乾癮。
想不到Snoopy博物館斜對面的學校,竟然可以遙望東京塔夜景,也是看展完的另一個亮點。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