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pringfield・2016】Five Guys Burgers and Fries (Springfield分店)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除了家喻戶曉國際連鎖的速食店外,Y妹這裡有時候也會有美國內有名的速食店。這次試了家裡附近的Five Guys Burgers and Fries。
店名:Five Guys Burgers and Fries
地址:3266 Gateway St. Springfield, OR, 97477, USA
電話:541-654-0780
網址:Five Guys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am-10pm, 週五~週六 11am-11pm

1986年元老店在華盛頓特區展開,為家族事業。一直到2003年在美國境內47個州已經有超過1000個點與加拿大6個縣市。主打新鮮食材,沒有冷凍食品。所有食材都是現點現做。薯條也是從新鮮馬鈴薯經過人工削皮,再油炸。使用的健康花生油,扎實講究的用料身受消費者歡迎。Y妹個人覺得與In-N-Out的概念類似。

店面外觀
店家以紅白兩色為主色
 內用座位寬敞,排隊點餐路線有很好的規劃
沿著牆邊有產地直送新鮮採收馬鈴薯一袋一袋擺好
 牆上也有許多新聞雜誌報導,這也是很好的宣傳,也是很好的擺設品。
 店家有免費提供花生
 就怕你不吃!
點餐櫃檯旁邊牆上寫著今天馬鈴薯的源地
 點餐,漢堡裡面所有的配料都可以加料不加價
菜單精簡明瞭。
根據官網,因為可以免費加不同配料,一共約有25萬種不同的組合!
採用開放式廚房,新鮮材料與製作過程不怕人看
 點了一杯草莓奶昔$4.49
奶昔一樣加料不加錢。(配料有巧克力,咖啡,奶油等不同組合)
草莓奶昔喝起來對Y妹來說有種感冒咳嗽糖漿的味道。只是一般奶昔的話應該會濃厚好喝順口一些。
Bacon Cheese Burger (培根起司漢堡)$7.59
French Fries (薯條) $2.49 (小)
漢堡裡面額外加了番茄片,生菜,醃黃瓜,烤洋蔥等。
雖然小的薯條,使用紙杯裝,多到爆出來!
薯條天天新鮮製作,使用花生油高溫油炸。收油後吃起來不膩,很脆。Y妹個人就這樣直接吃,沒有多沾其他將料。感覺其他將料會蓋過新鮮馬鈴薯。
 漢堡咬下去果然滿足啊!漢堡麵包裡面有著多汁的美國牛肉,這次的配料選的都比較清淡,更可以吃出漢堡肉的味道。
偶爾吃吃速食還是挺滿足的。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