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代官山・2016】Log Road Daikanyama -廢棄鐵道改造變綠地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景點資訊
景點:ログロート代官山(Log Road 代官山)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代官山町13番1号
交通:東急東横線「代官山駅」徒歩4分;JR山手線・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恵比寿駅」徒歩9分
官網:ログロート代官山
利用鐵路地下化所空出來的有限空間,規劃成利於都市生活徒步街區,也驚嘆日本又巧手一變,將狹長地形,因地制宜搖身變成代官山新地標。
Log Road Daikanyama 簡介 (資料來源:官網)
以商業設施的新面貌正式展開營運,運用原先電車經過的兩條線路與狹長腹地,建造一條瀰漫木頭與青草香氣的綠色步道,並在兩旁搭起5 座以簡潔倉庫樣式並排的木屋,內部分別開設日本初上陸的品牌Fred Segal/ 啤酒工廠的SPRING VALLEY BREWERY TOKYO/ CAMDEN'S BLUE STAR DONUTS (波特蘭藍星甜甜圈) 和鎌倉早午餐咖啡店GARDEN HOUSE CRAFTS。唯一可惜的是Blue Bottle 3 號店取消進駐而改道新宿NeWoman B1。
東急東横線代官山出口一出,就看到落地窗的婚紗店
抵達Log Road前都是各種小店舖及咖啡店
 Log Road第一家店:Spring Valley Brewery Tokyo
精簡,精品,5家店
極簡田園鄉村風
沿路一條街都是經心打造的"綠景",讓狹窄空間壓迫感全消,反而讓人很輕易沉浸在綠色氛圍裡,享受都市裡難得的開放式商場徒步區,彷彿讓Y笨又回憶起美國西岸的悠閒生活步調。也會看到提醒路人輕聲細語的標語
除了文青控拜訪的蔦屋書店外,LOG ROAD DAIKANYAMA 又帶來了綠色炫風,成為代官山熱門朝聖去處。

媒體報導
【壹週刊】【東京潮這樣】舊鐵道變身 代官山LOG ROAD
相關分享
【日本・代官山・2015】代官山蔦屋書店-森林中的圖書館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