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Leaburg・2016】Blueberry Patch Farm(藍莓採收)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景點資訊

名稱:Blueberry Patch Farm
.
地址:89849 Greenwood Dr, Leaburg, Oregon 97489
電話:5415206438
營業時間:週二~六 9am-4pm, 週日11am-4pm
公休:週一
夏季一到,Y妹這裡的大家就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好各式各樣戶外活動:露營、摘水果(草莓、櫻桃、 藍莓)與爬山等等。昨天朋友打電話到藍莓農場,得知今天(7/1)開始可以去摘,立刻聯絡大家,隔天一大早集合驅車前往。Berry Patch Farm約離Y妹住的地方開車約30-40分鐘,一路上風光明媚,是很享受的一段路。
 到了現場看了一下價目表,一磅1.75美金(99磅內)。
購買已經摘好的,一磅3.50美金(請提前打電話預約訂購,Y妹的朋友一次都訂100磅,放在冰庫冷凍)
 一人拿一個桶子準備好開工
事先問了一下農場主人推薦採收的地方
 旁邊有椅子可以提供休息
看到著一列列的藍莓樹
開始採收
 Y妹採了這樣一桶約17美金,心滿意足
 付完費用後,旁邊有紙箱子提供裝箱。裝箱前可以利用篩子將樹葉等等過篩
採藍莓也很適合不同年齡層,有機會到戶外走走吸取維他命D!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