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市調】KMS California極致復活素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最近台灣的空氣品質逐漸下降,加上Y笨又長時間待在室內,所以髮質變得很粗燥。因此頭髮防曬保濕顯得更是重要。



*測試品牌:KMS極致復活素 125ml
*髮質:受損乾燥髮質 
*最佳適用族群:受損髮/秀髮缺乏彈性
*產品特性:免沖水的護髮乳霜,每天使用為髮絲補充水分,恢復水平衡的狀態、控制頭髮靜電。香味很淡,很天然味,也很輕巧的護髮乳霜。
*商品說明:水漾保濕,高效滋養,含有天然成分蘆薈與香草,能保濕滋潤並修護受損髮質。
*{免沖水的護髮乳霜}立即為髮絲補充水分,並立即恢復髮絲彈性,輕盈無負擔非常適合各種髮質。
*使用方法:濕髮、乾髮皆可使用。洗髮後將濕髮用毛巾按乾後,先取適量塗抹於髮絲,再吹乾,可立即保濕並抗糾結。也可直接使用於乾髮上,擁有無重量負擔的保濕感。

來自加州KMS California髮品,也提供各多種類眾多的洗/護/造型產品,可以讓Y笨在家很輕鬆使用,並且為髮絲迅速補充水分。很滿意自然光澤顯現出來的感覺且無負擔,不會有有濃郁的香味(推)!

<使用心得是根據Y笨的髮質&.體驗後的真實感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