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市調】Hada-Labo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By Y笨Y妹 - 下午1:49


*測試品牌:Hada-Labo肌研極潤金緻特濃保濕精華水 170 ml
*膚質:中性偏乾膚質;2頰有閉鎖性粉刺
*適用族群:25~39女性,乾性肌膚
*質地:像精華液似的,但用量很省;很好吸收也清爽又重要的⋯⋯ 《不黏膩》推

*商品說明:
  1. 乾荒肌對策!肌研首創完美結合5種分子特性不同的玻尿酸—「高效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玻尿酸、3D玻尿酸、吸附型玻尿酸」,深入滲透肌底補水鎖水,實現極致潤澤。
  2. 嚴選專櫃級珍貴潤澤成分「日本珍貴藍藻多醣精華」,能於肌膚形成360°長效鎖水網,包覆豐潤精華直達肌底,保養效果更持久。
  3. 長效潤澤的高保濕化粧水,宛如精華液的濃潤質地,能有效密集修護極度乾燥粗糙的肌膚,重現潤澤彈力美肌!
  4. 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
  5. 以溫和對待肌膚為重點,無添加香料、色素、油份、酒精。
*使用說明:洗臉後取適量擦拭全臉部並輕拍幫助吸收
*整體而言
溫和低刺激,的確有達到精華液的功能可以有足夠的保濕功能。並讓肌膚從內到外顯示出自然又健康的光澤濕敷也很享用,使用後,膚況有變得很穩定有氣色且上妝也很服貼;  很喜歡肌研極潤的輕盈質地,讓肌膚喝飽水!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