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ostco】美國好市多分享→加熱即食Chicken Pot Pie (鹹雞派)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又到了一週一次的好市多逛大街時間,最近Y妹在家很常看到室友從冷凍冰箱拿出一人份的冷凍鹹雞派,這次閒逛好市多時被Y妹看到半成品好市多自家鹹雞派!
與其他不同種類半成品食品,三明治,雞肉捲等為同一區。Y妹本來以為是水果派,仔細一讀不就是最近在家很紅的鹹雞肉派嗎!好市多的看起來比一人份冷凍版的賣相好多了。一磅2.99美金, Y妹這一大個派約16美金 (528台幣)。結帳的時候旁邊的媽媽還說... oh this is so good. good choice! 




閱讀了一下內容,裡面含有許多不同的食材,雞湯,糖,鹽,玉米粉,雞脂肪,胡蘿蔔,洋蔥,青豆等。對食物有過敏的人請要仔細閱讀。回家後將包鮮膜撕開,把鹹雞肉派放在烤盤上用375F烤90分鐘左右。

烤出來的顏色Y妹個人覺得很棒,也很開心。沒有過焦!
整個廚房也都是甜洋蔥,雞肉,雞湯湯汁的味道。香噴噴!


立刻拿起鏟子,鏟一塊起來吃!要鏟前還有點捨不得這樣美美的派!
一鏟,所有的食材都等不及爆出來了!拿點派皮,把內餡裝盤!準備開吃!
實在是太燙了,還等了一下才入口!
個人感想:Y妹覺得這派很鹹!!!裡面食材味道剛好,但是那濃湯很鹹,可能是這個派沒有使用淡鹽雞湯吧。雞白肉很軟,派皮也很棒,酥焦酥焦的剛剛好。裡面食材都有先處理好,胡蘿蔔不硬,很軟。單吃胡蘿蔔還可以吃到點蔬菜甜。室友吃了感想是,鹹雞肉派本來就要鹹!他個人感想是不會鹹到受不了,也覺得挺好吃的,畢竟也是好市多廚房現做的商品。Y妹之後將裡面的餡料拿一點起來沾麵包或是義大利麵。沒法像室友這樣大口大口吃!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