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市調】 KISSUI新琦肌海礦能保濕安瓶水導膜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By Y笨Y妹 - 下午2:00


*測試品牌:KISSUI新琦肌海礦能保濕安瓶水導膜 3PC/BOX
*膚質:中性偏乾/肌膚缺少加上閉鎖性粉刺
*適用族群:25-35歲女性
*味道:清爽淡香味
*質地:完全不會感到黏稠,很好摸也好推,不黏不悶


*商品說明

  1. 首創:安瓶精華 水導膜保養概念,注入專利成分安瓶精華,釋放有效因子直達肌底。
  2. 薄、透、服貼的獨家水導膜(推)。細綿絨籽製成的長纖維水導膜,薄、透、服貼的Perfect-Fit特色,細緻貼合肌膚,讓精華液能更適切的吸收與釋放,達到無間隙的親膚感。
  3. 專利 BriSeaVital®海礦能®,溫和舒緩肌膚:來自法國不列塔尼具生命力的海洋活水BriSeaVZital®海礦能®為基底,藉由多樣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溫和舒緩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使用方法:
總共有三層的布膜,先將外層白色珍珠紙拿掉,再連同藍色輔助膜一起敷在臉上,調整適當位置後;再使用左右切口撕去藍色輔助膜,待15-20分鐘後取下可輕輕按摩讓臉上
精華液更好吸收,敷後無需清洗直接進行後續保養程序即可,包裝內餘留精華液可塗抹於其他身體部位,讓美肌力更加乘。
實在是薄透又服貼的導膜《推》纖細綿絨籽製成的長纖維水導膜,薄、透、服貼的Perfect-Fit特色,細緻貼合肌膚,讓精華液能更適切的吸收與釋放,達到無間隙的親膚感。
*整體而言:
的確是款薄透又精華夜(29ml)滿滿的面膜,強調全方位保濕的功能。隔天早上起來會覺得皮膚光澤度不差,雙頰也覺得水嫩。
< 使用心得是根據Y笨的體質以及體驗後的真實感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