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ostco】美國好市多分享→加熱即食 Ravioli Lasagna with Beef & Pork Bolognese Sauce <焗烤肉醬意大利水餃>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Y妹這次經過熟食區,本來想要買白醬雞肉義大利麵當晚餐吃,看到了剩下為一一盒義大利水餃放在白醬雞肉旁邊,決定拿起這唯一的一盒帶回家!




Ravioli Lasagna with Beef & Pork Bolognese Sauce (焗烤肉醬義大利水餃)
喜愛義大利料理的人應該對義大利麵多樣化種類不陌生,Y妹許多從義大利來的朋友對於不同形狀的面必須應用在不同料理上有絕對的堅持。
義大利水餃與在台灣吃的水餃有異曲同工之妙,基本上就是麵皮裡面包著餡。
餡料因國家,個人喜好而異。Y笨Y妹最喜歡的是裡面包菠菜起司的義大利水餃。

3.56磅(約1.6公斤)/15.98美金(約528台幣)

上面鋪滿滿滿的起司絲,都已經可以想像從烤箱出來牽絲的樣子!

先在上面覆上一張錫箔紙,烤箱預熱400F,烤60-70分鐘即可食用。
從烤箱拿出來後...完成品

口味是Lasagna,內餡是滿滿不同種類的起司。再加上上層的起司絲,基本上就是在吃起司。
本身水餃沒有什麼味道,就是起司香,奶香,麵粉。靠著肉醬提味。在烤箱烘烤加熱時起司融化,基本上水餃皮也都黏在一起。拿取時有點破碎。起司很有飽足感,Y妹這種一般亞洲水餃可以吃10-15個,這種起司餃 5個就很有飽氣了!這很適合人多時party上的一道菜。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