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Winco】Tillamookie Ice-Cream Sandwich (提拉姆克三明治草莓冰淇淋)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Y妹所在的奧瑞岡州有著提供北美起司最大的供應商Tillamook(提拉姆克)。許多遊客如果有到Oregon也會到Tillamook起司工廠走走看看,順便吃起司霜淇淋。Tillamook的起司已經遠近馳名,品質好的鮮奶做出來的冰淇淋也是讓大家豎起大拇指!




提拉姆克旗下有許多奶製品商品,這次Y妹分享的是華夫餅夾冰淇淋系列。根據官網一共有四種口味。巧克力榛果,薄荷巧克力,奧瑞岡草莓,香草豆四種。都是大人氣的口味。



在逛超市的時候看到,都已經忍耐很久了。到最後依然戰敗的買了一盒奧瑞岡草莓口味。(今天逛好市多看到有12顆香草豆口味的,價錢還便宜了一點!)


一盒四顆, 3.98美金(一顆約33台幣)。標榜著不添加任合人造賀爾蒙等添加物。純自然!
比起一般冰淇淋使用的基本蛋捲(ice-cream cone),這裏用的是華夫餅(Waffle)。

背面有營養成分表與商品基本構造圖。
味道豐富的脆皮華夫餅搭配奧瑞岡當地產草莓,不要忘記,在華夫餅內面還塗抹上薄薄一層黑巧克力。讓你怎麼不愛。

提拉姆克起司工廠是家族企業。提拉姆克這個名字在美國印地安人的語言裡意思為“有許多水的土地”。


裡面單顆包裝,每一顆重量約72公克。

Y妹期待已久的冰淇淋之夜!打開包裝,厚厚的一層草莓冰淇淋!
真是挺有重量的!

一口咬下去還咬不到底。華夫餅因為冷藏過後比較硬,咬下去後緊接著綿密柔軟香濃草莓冰淇淋。還吃得到草莓顆粒。黑巧克力在這裏起了作用,有種香濃欲罷不能的味道在嘴巴裡面。很難不再接再厲吃第二個。(忍住!)






Tillamook官網:https://www.tillamook.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