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理・2016】大理地熱國-複合型溫泉渡假中心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大理地熱國
地址:雲南省大理市洱源縣茈碧湖鎮濱河路
電話:0872-3145123; 3186789
官網:大理地熱國
位於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地處洱源縣國家級風景區茈碧湖畔,地理位置優越,是到大理蒼山、洱海、麗江古城、玉龍雪山和迪慶香格里拉的必經之地,景色怡人。也順便在長程自駕可以停留一晚休息,泡個澡.
<照片從螞蜂窩分享而來,因到達地熱國已經半夜,隔天早上又早發去趕行程>
從大門口到房間,就開了車開了5分,佔地很大
房型種類眾多,也有蒙古包、白族房型、一般房型等提供選擇
大理地熱國
洱源縣地熱國是由四川宜賓萬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投資建設,佔地1000畝,是以溫泉沐浴文化為特色的休閒度假型;裡面佔地位置很大,有提供園區電瓶車,但基本上就是等待時間很久,所以還是自己駕車較快。 酒店環境整體還可以,細節設施需要改進,早餐主要以中式為主,菜色一般。
現煮米線/餌絲
溫泉區也分為很多泡池,可以滿足不同人群; 像養心池,有強身健體/潤膚養顏的藥池和牛奶池;且現在還引進了一家“生態農莊”,吃住在裡面都很方便
房間後院的露天泡池很大, 且已經有和科技結合控制水量,更有效率
硫磺味很足的溫泉水確實不錯
富含鉀、鈉、鈣、鎂、鐵等多種元素,水質好也清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