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台場・2016】Cirque du Soleil -太陽馬戲團圖騰公演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公演資訊
公演名稱:ToTem(圖騰)
公演時間:2016年2月3日至2016年6月26日(東京場)
地點:台場Big Top
官網:ToTem

在東京搭電車時無意間看到了TOTEM的看板廣告,好久沒回拉斯維加斯的Y笨Y妹決定在台場觀看太陽馬戲團所製作的公演。上網看到當天的票依然有所剩無幾的位置,二話不說立刻購入。公演地點為大家熟悉的台場,當天搭乘海鷗號的客人基本上都是與Y笨Y妹一樣看show的。在台場下車,跟著人群,經過地標18尺鋼彈機器人後即抵達秀場。
看到了藍黃大帳篷就抵達會場

TOTEM 官網簡介
追尋一段懾人的人類旅程:從最原始的兩棲動物形態至飛行的終極慾望。角色會在一個巨龜形狀的舞台上演繹進化歷程,而龜恰好被許多古代文明認為是起源的象徵。 TOTEM 的靈感源自許多關於人類起源的神話,透過視覺及肢體雜技語言,生動地呈現生物的進化歷程。穿梭科學與神話間的 TOTEM 會探索人類與其他物種之間的聯繫、他們的夢想與他們的無限潛能。
圖騰的表演主要集中於表演藝人,分成上下2場,中場休場30分; 演出表演服裝顏色非常艷麗,而且極具節日特色,形像生動,並堅持只採用現場LIVE演奏。圖騰 TOTEM終於在日本初次登陸公演。雖然會在全國五個城市內舉行,但從2016年2月3日到6月22日第一部分只會在東京舉行。(公演場次地點時間請上官網查詢)
秀場表演時禁止拍照與錄影。Y笨Y妹分享秀場外的販賣部
 由Daihatsu(大發工業)所贊助的公演。展示車上打上公演Logo
日本相撲選手也紛紛來朝聖這難得亞洲巡演
販賣部分為熱食部、紀念品區、霜淇淋區及紀念照區
官方餅乾系列
 馬克杯
在日本看秀,熟食部就是用很在地化食材提供餐點,不像歐美只是很簡單的炸物/ 爆米花和飲品。非常日系。
想不到連壽司和炸豬排三明治都有,且還很"細心"細切炸物後在分開包裝和提供濕紙巾。這麼細節的餐點設計,讓大家在享受演出時,也可以很方便飲食。
 喜歡霜淇淋的人不要忘記一定要在表演結束前購買,表演結束後結束販售。
有抹茶與香草兩種口味。附上官方塑料小杯子
 Y笨Y妹的抹茶霜淇淋
 炸豬排三明治也附上簡易版TOTEM午餐盒
Y笨最愛的“日本定番綜合三明治",麵包口感鬆軟,且不會因美乃滋而將麵包泡爛,口味則
有火腿起士/鮪魚泥和馬鈐薯泥,讓大家可以什麼口味都來一份⋯⋯太幸福啦
散場的動線就是這麼完善規劃,不會卡在場裡人擠人
在這段時間2016年2~6月拜訪東京的旅人, 也很推來感受 Cirque du Soleil 舉行的DAIHATSU 圖騰演出, 跟著太陽戲團進入奇妙異想世界,感受五官新體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