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雲南・2016】堅果殼-隠身在古城裡的文青風咖啡館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店家資訊

店名:束河古鎮 堅果殼咖啡
地址:古城區束河古鎮麗水街65號(四方聽音廣場,康年麗水陽光酒店後門)
電話:13608800647
營業時間: 10:00~23:00
老板之前是旅居紐西蘭,才重回亞洲。將自己的烘焙興趣和國外咖啡館工作經驗帶回到古城,提供旅人在熱閙的觀光城裡,有個舒適的環境可以放鬆小休或者像Y笨Y妹一樣,只想喝杯好咖啡,然後放空。

店內其實空間滿大的,2層樓,裡面則是店家的混搭風,有奈良美智的收集圖/書集和雲南有名的撞色紮染波希米亞風棉麻布擺設。
還有Y笨最愛的大沙發,對著暖燈投射的窗戶,別有一番風味。
主打brunch/下午茶手工蛋糕/咖啡/調酒和LIVE music
Menu菜單是年輕老板手寫的,字體實在是很工整
*拿鐵咖啡 single shot latte ¥45, 也有提供double shot 選擇
是採用中烘焙哥比亞豆,很滑順且奶泡打得很綿密,冰塊也不會過多
*熱巧克力¥ 40
採用紐西蘭巧克力粉和Arla whole milk ,  奶泡上打上ENJOY ,讓我們開了半天的車程來到束河城,突然疲勞消了一半。
位置雖靠在古城邊,但店內卻營造出寧靜又慵懶的氛圍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