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高雄】孫家廚坊超大手工元寶四種口味水餃+2種燒賣體驗組合

By Y笨Y妹 - 中午12:29

孫家廚坊,位於高雄美食一級戰區。這次經由1767美食平台與孫家廚坊合作得到了宅配體驗機會。讓Y笨一家有機會可以不到高雄也可以嚐到新鮮的味道。
*包裝:
食材新鮮,黑貓低溫保冷袋宅配準時送達家門口,細心的維持食材鮮度 ;不用出門就可以有喜歡新鮮食材到廚房。加上製造日期/有效日期和清楚標明熱量及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的含量。讓消費者一目了然所有的信息。



燒賣的獨立包裝上都還有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讓顧客安心使用,想必在QC花了很大的功夫。



為了保護外皮不彼此沾黏、擠壓導致下鍋時外皮破裂進水,稀釋內餡的濃郁湯汁」採分粒盒裝將水餃分隔可以使水餃維持粒粒飽滿不破裂變形,這麼細節的服務,孫家廚坊都幫消費者設想到啦⋯⋯ 因每個細微的環節,都是不容忽略的,也是冷凍食品好吃的秘訣!

*孫家廚坊簡介
想必高雄人應該不陌生!孫家小館已經在高雄超過二十五年的歷史,也在高雄陸續展店中,所以不管是實體餐廳還是宅配都已經家喻戶曉。

提供:手工水餃/麵食/港點/麵點5星級飯店師傅用心烹調,極致的味覺享受。各大新聞報章雜誌都曾介紹,日本日亞航也將本店列名來台觀光導覽商店!
菜單 http://goo.gl/VBN4vi  如有差異,以各店當場菜單為主。

名列觀光導覽商店,孫家廚坊實體店面提供古典優雅用餐環境,空間感足夠,使用富有中國元素屏風與臉譜作為分隔,讓食客有舒適的空間。店門口也擺放了一份菜單提供參考。Y妹有來自日本的朋友跟著雜誌,一下飛機就指定到孫家廚坊,可見知名度!






*完美比例的煮水餃教學
步驟1:首先煮一鍋水加些鹽將水煮沸。
步驟2:等待水滾後將孫家冷凍水餃放入鍋中,並用中小火煮約8~10分鐘(等餃子都浮上水面)後轉大火。
步驟3:約30秒後即可起鍋
PS:撈水餃時請不要關火喔,以免餃子皮會吃水進去。 (當然每家都有自己煮水餃的秘方!)
附上小紙條很貼心!廚房新手也不用擔心!



*超大手工元寶四種口味水餃+2種燒賣體驗組合
Y笨媽還立刻去買了酸辣湯來搭配!

Y笨家力推蛤蠣燒賣 
一顆蛤蠣和飽滿海鮮內餡完美的呈現出來,就是這麼真實的食材

魚子燒賣 
道地經典港味手工點心,做出了Y笨Y妹在香港吃飲茶吃到那熟悉的味道。

三鮮水餃  
成分由高麗菜/豬肉/蝦仁/花枝/鱈魚組成;而且是用養生的蕎麥粉製作而成的麵皮. 一顆水餃竟然包含了這麼多的海鮮食材, 又好像在享用肉質細密黏稠的魚漿。

韭菜豬肉水餃 
在薄透的餅皮,滿滿的韭菜顏色都透出來和香氣,滿滿都是紮實的口感,無需沾醬汁。

高麗菜豬肉水餃  
高麗菜的清甜味和沒有豬肉的腥味內餡,口感很清爽;湯汁也不會感到膩。小心燙口。
獨特墨魚味水餃  
很特別的口味,也是市面上較少看到的,畢竟食材實在是秏時又昂貴。一口咬下,感受到大塊的白蝦外還有花枝和鱈魚拌成的內餡,真得就是一次品嚐3鮮,驚喜連連 !

*整體而言
孫家廚坊大元寶水餃真得實致名歸,港式手作大水餃、純天然食材、不含防腐劑每粒淨重38g、一口咬下還有濃郁湯汁流出。也真得如官網所描述一樣,餡料真得非常飽滿,比市面上份量再多點,的確是真材實料,不乾澀很多汁~ 已經迫不急待想去高雄實體餐館大快朵頤 。


《美食是個很主觀的感受; 以上食材則為Y笨家單純體驗分享》


#感謝1767美食金牌特務員&孫家廚坊體驗機會 #


孫家廚坊官網 http://shop.ntb.com.tw/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