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ostco】美國好市多分享→好市多加熱即食Mac & Cheese(美式焗烤通心麵)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Y妹的工作有某部分是幫學生辦活動。活動所需吃喝用品等都基本上在Y妹的好朋友好市多購買。Y妹常看到室友買某牌簡易版加熱水攪拌煮熟即可的美式焗烤通心麵在吃。都不知道那有啥好吃的,辦公室裡一起出去外食時也會看到大家必點Macaroni and Cheese。




Y妹有天要準備活動時看到好市多的熟食區有已經先做好的焗烤通心麵。回家只要放入烤箱就好。總覺得這比室友買的粉狀簡易版通心粉還要健康好吃。買了一盒 1.5公斤/$10美金的通心粉回家。真的很有份量!


焗烤通心粉食材有牛奶,麵,奶油,麵粉等。算是美國家常菜的一道。因為烹調方法簡單,也很有飽足感。Y笨Y妹附近的美國朋友都很喜歡。Y妹光看到食譜上奶油,麵粉,起司的比例就很飽了。


加熱方法:將塑膠蓋移除,放入350F(176C)烤箱烤40-60分鐘就可以了。(Y妹看室友在那裡等水滾慢慢攪拌也差不多要花這麼多的時間)。Y妹覺得60分鐘還是有點短,因為裝通心粉的容器很深,所以有可能傳熱比較慢。Y妹在60分鍾後將想要吃的分量裝碗放微波爐30-45秒。

Y妹一個湯碗左右的通心粉就已經飽到不行了。不要看義大利麵小小捲捲的,很容易撐。加上起司融化的功力,將通心粉上面沾滿滿滿的濃稠牽絲的起司。香濃牛奶與起司蹦在一起對Y妹來說有點膩。Y妹的室友可以天天吃,這一大盤他兩餐就解決了!對於剛來美國的學生來說這道料理是“美國飲食文化”。迎新派對上很受寄宿家庭和初來乍到美國的國際學生的歡迎。也是Y妹帶到美國人派對上會被清空的一道菜之一。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