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府城・2015】央米紅豆餅-創意的雙拼口味餅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央米{yummy}紅豆餅
 位置:國華街(近府前路口)
 電話:0933 710 831 (強烈建議先打電話預訂,再去領取)
 店休:以FB臉書公布為主
 臉書:央米紅豆餅

初次拜訪是在普通日的下午,但卻被現場的人潮給為之一驚。 店面在國華街離小捲米粉很近;老板手真是馬不停蹄,一刻不休。



WOW 哇⋯⋯ 這內餡也太澎派了吧。

小小的店面,卻是驚喜連連。{甜/鹹/西式/傳統/雙拼口味},一次滿足不同年鹷層!
重點是佛心來的銅板10元大洋/個。在這個物價通膨的年代裡,真是罕見。


央米創意口味:完美混搭(紅豆+奶油)/波霸蜂蜜/絕配地芋 (地瓜+芋頭)/韓式泡菜

*療愈系甜點:顆粒花生&奶酥葡萄
不像傳統的店家都用花生粉居多,這是有鹹口味又有顆料的花生; 而奶酥也調得不會過於甜膩,還吃得到葡萄乾。

 *玉米起司
Y笨的最愛,台灣限定的披薩餅,小小一個,吃起來剛剛好

*經典的傳統味道-紅豆
不會太甜膩而且還可以感受粒粒顆粒感。

*央米的創意口味:地瓜+芋頭

國外很流行的雙拼口味,也帶進了傳統的紅豆餅。讓兒時的好味道繼續在各個大街小巷裡,無法被取代!! 



*小小提醒
 現場點餐的人,一定要先"填單" 再交給老板,因人實在是太多~或電話預訂。竟量不要開車來,街道真得很狹窄。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