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ostco】日本好市多分享→銀座木村屋蒸蛋糕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在日本好市多裡面Y笨Y妹最期待的區域之一就是日式麵包點心區,除了一般在美國好市多常見的鎮店之寶馬芬,貝果等,日式老字號商家的麵包佔據了一整個架子。Y笨Y妹眼睛都亮了!
當週特價商品,也是Y笨Y妹看到日本家庭主婦主要戰區的商品為銀座木村屋 「ジャンボむしケーキ プレーン」6個入り/¥486 (查了一下日本網路通路販賣價格為¥770(不含運費)。跟著家庭主婦就不會錯!日本主婦就在我們的面前掃了6盒,看來CP值的確是爆表。

Y笨Y妹也拿了一盒來過過癮,看看是多麽讓主婦著迷!

上網查了一下才學習到原來這小小的蒸蛋糕可是大有來歷。ジャンボむしケーキ原來是木村屋元祖級的商品。經過長時間研發反覆實驗過後總算在1981年問世。在最剛開始為蒸麵包,但因不立刻食用麵包就會老化得很快,外表也會變硬。加上,口感及味道也變較差。發現了這個問題後決定以“慢速老化,可以長時間保存也不改變原始口感”為題開始研發。在不懈努力之下,將食材找到最完美得平衡與比例與蒸的溫度一起配合後產生了這“蒸”系列商品。(木村屋現在有蒸蛋糕,蒸蜂蜜蛋糕,蒸麵包等商品)。

在東京市區的超商找到的單包裝(一顆也約$ 100日幣左右)


拿出一顆蒸蛋糕,第一個注意到的是重量。
挺有手感。再來就是表面雖有氣孔卻很光滑, 色澤飽滿

內部圖。咬下去有滿口雞蛋與牛奶的濃厚香氣與淡淡的香草精香。
沒有空包彈空氣感,果然口感紮實Q彈,微甜。很適合大小朋友。

除了木村屋大人氣的紅豆麵包之外,又意外的嚐到了熱量較低的蒸蛋糕。
 由於保存期限較短,所以無法敗回來給家人和朋友品嚐,但期待下次再去日本好市多開箱其它老字號品牌食品。

銀座木村屋官網:https://www.kimuraya-sohonten.co.jp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