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府城】老夫子牛肉麵 <成功店>

By Y笨Y妹 - 上午10:06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396號
電話:06-2200659 
預約:可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5:00;17:00-22:00
                   週六及週日11:00-22:00

店家環境:雙店面簡易空間明亮乾淨俐落; 冷氣又強無油煙味(推)雖然是販售國民美食,但裝潢卻優雅。讓人在原木色系裝潢元素,在融入中國書法書畫裝飾裡,感受古城那股悠哉慢食的態度。的確和市面上小吃的動線規畫,呈現很不一樣的舒爽氛圍。

Y笨家體驗膨派組合空拍圖:  


炸醬麵:簡單但每家店的口感就是很有差異…將炸醬充分拌勻之後,香氣十足的醬汁就和麵條融合在一起;加上黃瓜/豆乾和紅蘿蔔切成絲。炸醬味道調得很好,不會吃起來有死鹹FU。
店內招牌牛肉麵:雖是小份但份量也太豪邁啦!牛肉燉得滑嫩也吸了飽滿的湯頭精華。
韭菜水餃+店家獨調沾醬:皮薄就是重點!很怕吃到太厚實的外皮,麵皮軟Q餡肉飽滿和香!

小菜大拼盤 《味道夠,淡淡的中藥香,不須再加過多的調味料》 自己也常來老夫子外帶小菜回家,因味道真得滷得很夠味,又不油,選擇也多元化。

滷花生:花生能滷到軟透,就是涮嘴愈嚼愈香。
丁香豆干:丁香魚乾的香甜融合在脆的豆干在拌著豆鼓,但卻不油。
豬耳朵:切的很薄的豬耳朵;口感很像涼拌海哲皮. 配上小黃瓜絲.味道不錯。
台式泡菜:很簡易的台式開胃酸甜涼拌小菜,很夠味.搭配著水餃/麵條,很過癮。

Y笨家力推皮蛋豆偏日式的酸甜醬汁,配上麻油/大量蔥花和不可或缺的"柴魚片"拌著豆腐配上碎皮蛋. 淋上醬油膏後,讓豆腐變得非常有滋味。


老夫子手作飲品:傳承了來自佳里老店媽媽的愛心,完全手工熬煮,無任何化學添加,保留了這傳統,貨真價實的古早味。
酸梅汁:甘甜又 解熱消暑,尤其在享用重口味麵食後,立即解渴去油。
桑椹汁: 喝起來很溫和又幫助消化、促進食慾。

整體而言:
店家服務態度很好;且上菜速度很快,用心提供平價珍貴牛肉料理給消費者享受。享受美食的當下,除了延續上1代的手藝外,並再重新包裝,將美食精神傳承下去並將小吃展現另一種國民美食態度。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