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相模大野・2015】鎌倉100円ベーカリー(100日幣麵包店)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清況下,日本也是首當其衝的的國家之一。生意人想著如何用最低的成本販賣商品,消費者也精打細算如何用最少的預算買到最高CP值。100日幣商店在日本很常見,現在連100日幣麵包店也在悄悄發芽。

店名:感動の100円パン!鎌倉ベーカリー
地址:神奈川県相模原市南区相模大野4-5-1
電話:+81-42-702-9654
營業時間:9am-7pm (以現場麵包販賣速度為主,完售就休息)
公休:週二
官網:http://www.kamakura-bakery.jp

鎌倉麵包坊主打比便利商店還要便宜卻好吃現烤麵包的概念在2013年開幕,也是可以讓客人願意花時間排隊等待的庶民美食。一般來說麵包坊裡會提供約100種不同的麵包販賣,不管是早餐麵包,點心,法式長棍麵包,應有盡有。希望客人可以一邊逛麵包店不停地使用麵包夾選購麵包。


鎌倉麵包坊現在日本一共有11家,這次Y笨Y妹造訪的是位於小田急線上相模大野站,距離Y妹拜訪的大學只有幾站的距離。相模大野站也是Y妹本身小熟的站,之前來日本時在借住在這裏的朋友家。這裏已經算是神奈川了,有種不屬於東京的忙碌。


在相模大野站下車後直走經過百貨公司的商店街就會看到鎌倉ベーカリー的招牌。

過了斑馬線,藥妝店左轉後即可看到。外面有提供飲食區。
下午2點已經陸續有婆婆媽媽開始選購。

簡單字體的招牌

10月剛好是萬聖節月,到處都可以看到萬聖節裝飾。
外面看板也宣傳著100日幣麵包。

大約逛了一下,基本上麵包都是100日幣。當然也有150日幣左右的麵包。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真是有點迷惘。
樣子雖然樸素,個個都是經典口味。

大人口味巧克力濃情麵包

這裏採半自助式的結帳概念。客人將選購好的麵包拿到店家中央裝袋。比起一個麵包一個袋子。這裏許多人都是將同類/味道/口味的麵包放一個袋子,環保許多; 也結省了成本,並且回饋給客人CP值高的麵包。

Y笨Y妹當時剛吃飽,詢問了店員店裡面的人氣麵包。
有傳統的奶油和咖哩麵包。買了一個奶油麵包試試看。

麵包Y笨Y妹沒有當天食用而是等到隔天早上當早餐。麵包在Y妹的背包裡面雖然壓的有點貶卻不影響口感。100日幣的麵包咬下去還是很有味道,裡面的奶油餡很香濃,更像是布丁一樣的口感。


店內的麵包全都親手製作,讓大家都難以置信竟然只要⋯⋯100日元。品嚐過後,的確有感受到食材的用心和份量飽滿。讓東京悄悄興起一股熱潮。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