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重・2015】ヤマサキ Pan De Pancake (パンdeパンケーキ) 美式鬆餅麵包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ヤマサキ(山崎)會社生產許多大家耳聞能詳的商品。其中已經熱門一陣子的ランチパック(午餐三明治麵包)也是山崎家商品。這次Y笨Y妹三重自駕旅往伊勢開時中途轉進一家便利商店,結帳前看到了包裝很有趣的麵包就拿了一個試試看。

PAN de PANCAKE (パンdeパンケーキ)。光看包裝文字簡單俏皮,麵包與美式鬆餅。因為是新鮮食物的關係,雖不是天天現烤出爐麵包,嘗鮮時間也是很短。(約兩天左右)。
一個大麵包放在包裝正中間立刻吸晴,旁邊的層層說明更是詳細。購買時一粒約87日幣。
由上而下:そぼろ・粉糖、ブリオッシュ生地、ホイップ、パンケーキ、メープルゼリー、ブリオッシュ生地、クッキー生地。

ブリオッシュ生地(布里歐奶油麵包)為法式麵包製作方法一種,法式麵包之所以受許多人歡迎的原因不僅僅是麵包的多樣化,還有費時費工步驟。使用奶油,雞蛋和砂糖製出口感濃郁的香軟口感。這樣的口感當頂層與底層。上面撒上薄薄一層そぼろ・粉糖(糖粉),中間的夾層是迷人的ホイップ(鮮奶油),煎パンケーキ(美式鬆餅),加上メープルゼリー(楓糖醬),最後來一層クッキー生地(脆烤餅乾)。

包裝背面為營養成分與山崎秋季宣傳活動。這樣豐富的食材,當然卡路里相對的也很可觀。

拆開包裝就是一個圓圓扎實賣相好看的麵包,且頗有份量

掀起麵包鮮奶油層,奶油豐富的塗抹在麵包/蛋糕上,但卻不會感到甜膩

美式鬆餅的夾層裡面如圖示有楓糖漿。

剖面圖。紮實嚼勁的麵粉。


一大口咬下去,口感豐富驚艷。不同種類麵包合而為一。層層有不同的口感,但又不會有衝突感。楓糖漿的雖微甜卻不會膩口;加了楓糖漿又可以增加麵包的亮度光澤和進階口味;塗抹均勻的鮮奶油不甜卻香。最下層的厚實奶油餅乾曾給了口感很酥脆的收尾。

待在海邊旅館的早晨,美式鬆餅麵包在搭配一杯新鮮熱黑咖啡,溫暖就從早餐開始!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