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市調】Face Q絕世愛美肌It’s Ocean海洋雙重DNA修護面膜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By Y笨Y妹 - 下午2:42



*膚質:中性偏乾/肌膚妝況缺水加上2頰有輕微粉刺
*測試品牌: FaceQ絕世愛美肌-its ocean 海洋雙重DNA修護面膜; 6片裝
*適用族群: 15-34歲女性;乾燥粗糙和欲加強保濕肌膚者 
*包裝:走簡約海洋風格
*材質:很服貼而且也非常薄透; 高科技隠型天絲布膜剪裁設計讓臉部很服貼,敷上去精華液不會滴落。
*氣味:打開就聞到自然淡香味
*質地:完全不會感到黏稠,很好摸也好推,不黏不悶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後,敷面膜於臉部15-20分鐘後可取下,再依據個人情況進行清洗或按摩使殘留精華液吸收。

*商品說明:
  • 添加Hydra DNA長效保濕因子,幫助肌膚留住水份並淡化肌膚紋路;特別添加海洋藍銅DNA賦活修護因子,調理肌膚紋路,柔嫩並恢復肌膚彈性。
  • 商品都使用高科技隱形天絲布膜、添加兩倍濃密3D玻尿酸
*整體而言:
因Face Q 面膜選擇很多;每個人也可依自己的膚質去挑選適合自己的面膜;價格親民; 敷起來算很溫和清爽;且不添加酒精、人工色素、礦物油。不過水潤的效果持久性不長。
<使用心得是根據Y笨的體質以及體驗後的真實感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