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新加坡・2015】 ION Orchard-不用大排長龍的林志源肉乾店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林志源 官網
經過TWG後,就可以搭手扶梯到地下4樓到林志源

B3-Food Court 美食廣場也是Y笨Y妹的最愛,選擇多坐位又舒適,價格親民。
最重要的是冷氣夠強。四季都是夏天的新加坡,有冷氣是必備!

B4 也有連鎖西得利甜/飲品店,很推冰豆漿&炸芝麻紅豆球。
豆漿的豆香濃郁且500 cc 只要$1.80 sgd , 真得CP值高的飲品。

夜晚的烏節路上,大家隨性的在門口坐著乘涼或著街頭藝人聚在一起表演。在柔和的光線照射下,別有一番風情!



林志源肉乾簡介: 1938 年建立,迄今經營已逾70 年
無論艷陽高照還是大雨天,這裡永遠都是排隊的人潮{也包含在地人}。尤其在新年過節時,門口就像演唱會現場,看不到頭。因林志源己成為新加坡人的過年禮品和伴手禮代表。
肉乾還是只有牛車水的林志源最好(Y笨的新加坡房東力推),雖然新加坡只有兩間店,牛車水和烏節路的ION 百貨; 但卻很少人去ION買肉乾⋯⋯ 明明這裡是"很少排隊人潮",所以當然要分享給大家囉~ 旅行的時間這麼保貴,當然不要浪費時間在烈陽下排隊。

林志源Lim Chee Guan 烏節路ION百貨公司B4-37。這是客人給Y笨低調的林志源分店, 就位於ION-84的邊上,Y笨繞了一大圈才總算看到。地點不起眼,所以不需要大排長龍!晚上七點了,店裡人潮不多。




*招牌:有名的手工肉乾製作
肉乾使用醃製好生肉現烤,烤肉人技術成熟的翻轉著肉乾。刷上蜜糖,小心地掌握著火侯,讓每一片肉乾在視覺上產上誘人的效果。提供豬肉/雞肉/牛肉三種選項。價格也是標準當地伴手禮價錢(新幣匯率為1:23)。300公克為15新幣(約345新幣)。

*主打: Singature  BBQ slick (推薦)

林志源肉乾總店為在牛車水: 203 New Bridge Rd. MRT: Chinatown站--EXIT A
剛在新加坡時,房東都會帶Y笨來這裡排隊買肉乾當零食,加上旁邊又是換錢所。永遠都是滿
滿的人潮,且又是廣場外,所以是沒冷氣的⋯⋯ 真得是很想吃但又受不了這樣的天氣。

品嚐的味道/口感是主觀的感受; 但相較於大街上的連鎖美珍香,林志源的確很成功的將老字號手信進駐到A級烏節路精品區;明顯打造出一種物以稀為貴的虛榮感。喜歡肉乾的或想買伴手禮的朋友們; 不妨到ION 購買,至少人潮少又有冷氣並可以順便在烏節路血拼。


*ION Orchard 官網

http://www.limcheeguan.com.sg/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