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afeway】Delimex Beef Taquitos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Y妹的室友為典型科技宅男,人生生活目標就是吃遍家裡隔壁超市的冷凍食品。不誇張,室友還額外買了一個冷凍冰箱專門放室友購買戰利品。感謝室友,Y妹也有機會可以嚐鮮各種冷凍食品。


這次室友拿出了冷凍食品 Delimex Beef Taquitos (塔葵斯牛肉捲)家庭號大包裝。
一大盒裡面有56捲!室友說一次吃到飽!也不用常去買。

Delimex官網:https://www.delimex.com


打開內部包裝就是這樣大器簡單!真空包裝裡面裝了56捲。
(如果是環保拉鍊袋就好了,還可以包鮮)。

加熱方法更是簡單,只要放入烤箱華氏400度 11分鐘即可。這是以6捲為基準。
Y妹室友豪氣的一次在烤盤上鋪上20捲!

短暫等待時間Y妹讀了一下營養成分表。

室友說等待也不可以浪費時間,跟Y妹拿了一個在好事多買的酪梨,將酪梨打成泥做為沾醬。
冷凍食品當然沒有自己現做好吃,裡面基本材料牛肉泥?還是有的。Y妹上網查了一下食譜,應該是牛肉末。這裏吃起來的口感有點乾,柴,牛肉泥的味道出不來。Y妹吃到更多像紅豆泥的味道。沾上酪梨泥與墨西哥綠辣椒醬還是不錯的。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