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市調】Lalune蘭韻可撕式化妝棉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By Y笨Y妹 - 下午2:21


*膚質:中性偏乾/肌膚妝況穩定{除了2頰有輕微粉刺}
*測試品牌:lalune蘭韻可撕式化妝棉* 70片
*適用族群:全膚質
*商品說明:

  • 「新一代紋理表層」創新微細水流加工,表層不起棉絮,於臉部保養時,可與肌膚緊密貼合,讓肌膚吸收更完全。
  • 「高品質純棉材質」100%純棉,觸感柔軟細緻,讓您每日在卸妝、保養的同時,給肌膚最溫柔的呵護。



*使用方法:
敷臉使用時,請將化妝棉朝一致方向撕開,貼合於臉部T字、雙頰與下巴等肌膚部位,讓化妝水與保養品徹底吸收滲透。
  • 適用範圍:敷臉、化妝卸妝、拍拭化妝水、卸除指甲油等肌膚或指甲清潔。
  • 5層疊合設計/日本生產製造
  • 無黏合設計,可將滴好化妝水的化妝棉,逐片撕開貼合在臉上,不僅不會浪費化妝水,還可幫助肌膚快速吸收保養品. CP值高,純棉觸感好又不掉屑《推》濕敷方便
  • 倒上卸妝水方便卸妝,也可以很輕鬆卸的很乾淨,這款可撕式化妝綿的確觸感升級拿來卸妝也都很好用,也可以很輕鬆卸的很乾淨,這款可撕式化妝綿的確觸感升級
  • 有信譽的老品牌lalune 從Y笨媽媽是忠實的使用者到Y笨和Y妹,很適合用來倒化妝水敷臉,真得提供價格實惠又設計升級的化妝綿。
<使用心得是根據Y笨的體質以及體驗後的真實感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