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市調】潘婷潤髮乳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

By Y笨Y妹 - 下午2:33


*髮質:乾燥,長時間在外跑業務,髮尾有明顯損傷。
*測試品牌:PANTENE潘婷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400ml
*修護潤髮精華素的瓶蓋設計是在下方,還有附上批號及有效日期
*白色乳液濃稠狀; 味道也很自然的淡香味
*使用方法潤髮精華素只需要塗抹在髮尾再沖洗乾淨,一直以來Y笨都會塗抹整個頭皮,其實反而造成毛囊堵塞的錯誤觀念。

*商品特色 《從FG分享而來的》
  • 獨家PRO-V維他命深度修補頭髮內部受損部位;KDB損傷隔離因子隔離環境及染燙所帶來的傷害,打造秀髮10倍強韌力。
  • 蘊含明星成分煥髮「氨基酸」維他命原,可為髮絲補充養分,深層修護受損,使秀髮提升強韌。
  • 高度保濕的PRO-V配方,密集修護受損頭髮,使秀髮恢復滑順,再現自然亮澤
*感想:很滑順又好沖洗; 潤髮後真的變比較柔順且髮質分岔有改善,並且較好梳~如果想要深層修護,就必須搭配深層修護系列產品。
*價格實在是太親民,且各大通路都買得到,加上潘婷有一系列針對毛燥/染髮受損/去頭皮屑而精心研發的深層產品。

<使用心得是根據Y笨的體質以及體驗後的真實感受>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