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お土産】機場伴手禮 Part 6→青山チーズケーキ倶楽部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2015前半年Y笨Y妹因為不同因緣際會拜訪了幾次日本。照老規矩都會買一盒之前沒有買過的伴手禮回家嚐鮮。這次是在Y妹要上飛機前忽然瞟到已經大人氣一段時間的青山チーズケーキ倶楽部。


由點心店鳳庵所製造的甜食。在2013年開發了起司蛋糕條這項新商品,打著新口味,新包裝,新造型與大家見面。不管您是否喜歡起司,都歡迎大家買來嘗鮮。
鳳庵官網:http://www.houan.jp/products.html#pageLink08

Y妹在機場購買的是12條裝,¥1500 (機場免稅)。


使用新鮮材料製作,保存日期非常的短(約7-14日),自用或是送人都要注意保存期限。
常溫保存即可,避免高溫陽光照射。

大膽的橘紅色包裝,很難不在土產區多留意幾眼。
加上機場工作人員對產品的宣傳,達到宣傳最佳效果。
裡面為單包裝,方便攜帶。

裡面有附上一張如何食用起司蛋糕條的方法。
照著說明圖片走,不沾手也可以好好享用。


一打開包裝就有聞到起司的味道,起司條比Y妹想像中軟。
使用上等奶油乳酪加上公司研發秘方。不像乾巴巴烤焦的海綿蛋糕,而是含著那軟綿綿的質感。口中還有一點檸檬清香。對於不是很喜歡起司的人也可以比較容易接受味道。

側面圖。扎實卻有軟綿綿,真想知道店家秘方是什麼!
每一天Y妹都會放一個在午餐袋裡面,下午一邊搭配Y笨從台灣寄來的愛心歐塔克掛耳咖啡下午茶。


府城歐塔克咖啡(請點連結)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