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Costco】美國好市多分享→好市多加熱即食Stuffed peppers (甜椒鑲飯)

By Y笨Y妹 - 凌晨12:00

Y妹每週好市多之旅除了固定購買的商品之外,也不免俗的買新產品嚐鮮。繼上次買的Mac & Cheese (焗烤通心粉)之後,這次嘗試的是Stuffed peppers (甜椒鑲飯)。



首先Y妹本身就很喜歡好市多加熱即食系列商品,分量足夠,價錢公道。基本上都是家常菜,吃起來味道不錯。基本上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讓Y妹失望過。這次剛好是約晚餐時間Y妹已經飢腸轆轆到無法等待了。想著好市多的白醬義大利麵,到了現場,手往旁邊移拿了當時更吸引Y妹目光的甜椒。


一盒裡面有六個。上網查了一下這道菜的食譜,發現挺費工夫的。果然想要家常菜就是不能馬虎。牛豬絞肉,洋蔥,芹菜,長米,雞湯和起司和主角甜椒等。很像一般義大利紅醬準備的食材。這也是歐洲許多家庭餐桌上的熱門主角。




調理方法:將塑膠蓋子打開,蓋上一層錫箔紙後放入華氏400度的烤箱裡40-60分鐘。就是這樣簡單!Y妹耐心等待了60分鐘,餓到都暈了(好險在好市多吃了點試吃)。
一進到廚房,打開烤箱就聞到甜椒的香甜味道和肉香味。由下圖可見起司已經融化在食物裡。



剖面圖:Y妹立刻鏟了一份來吃。香味四溢,口味也很棒。Y妹不是很喜歡長米但在這裡是很好的搭配。整體口感吃起來很完整,不是每一樣食材各自搶風頭。絞肉與其他材料很完整的混在一起,絞肉部分吃起來口感很嫩(覺得小小朋友都可以吃),肉汁也很甜。長米已經煮得很熟透,將紅醬都煮進去了。甜椒更是甜美,夏天的尾巴還可以吃到這樣甜美的蔬菜覺得很幸褔。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