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新加坡・2015】翡翠小廚Crystal Jade-代表新加坡多元化飲食

By Y笨Y妹 - 下午4:00


*翡翠小廚 Crystal Jade 簡介

隸屬於新加坡翡翠食飲集團,在亞洲各國均有分店。這裡的招牌是各式廣州美食,如叉燒,面,粥和各種點心,點心則以傳統點心為主{小籠包/生煎包/蔥油餅/熱門京滬點心等}。以及新加坡的招牌菜——雲吞面(餛飩面)。



位於: 烏節路義安城百貨公司裡;位置顯眼/交通便利,用餐時間更是人潮座無虛席。



結帳櫃台獨門醬料販售


翡翠餐飲集團還設有其它多種餐廳,供應的菜式各樣,從韓國料理到滬菜一應俱全。


*平凡的港式雲吞湯麵
蝦仁和水晶蝦餃同出一門,雲吞皮又薄又滑,蝦仁夠大。細黃麵條Q彈有嚼勁;湯頭很清淡,只是CP 值略低。Y 笨覺得份量是很迷你的



*滿愛的飲茶小點-流沙包
也算店裡的人氣商品,小小的橙黃色包子,但卻口感一流。

口感滑順且又飽滿的奶皇餡,混合了鹹沙蛋黃。熱熱的吃,實在是很過癮。

朋友很喜歡點翡翠的海鮮,因夠新鮮,不用過多的調味料,只要水煮就可以感受鮮味。



麻醬麵,但可惜湯汁太多了啦,反而吃不出麻醬香味。




 價格中上,但至少菜單選擇很多,且用餐環境很舒適!整體而言翡翠小廚可以說是新加坡人外出就餐/聚會的人氣選擇,也在某種程度上代表了⋯⋯新加坡人的多元化飲食特點。





MRT:Exit Orchard NS22 
平均消費$$: $25 sgd up ( 約台幣600 )
營業時間: 11:00 am ~ 10pm 
翡翠小廚Crystal Jade 官網
http://www.crystaljade.com/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